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4:04

华为被授权无人机相关专利 涉及人工智能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的不载人飞机,近年来在各个领域运用广泛,包括了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新闻报道、影视拍摄、测绘等。

2021年1月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项名为“无人机控制系统和方法”的专利被公开授权,专利公开号为CN110737212B,申请日期为2018年7月18日。该专利涉及人工智能领域。

据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无人机控制系统和方法,可以支持多种类型的任务的实现,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性要求。

除了上述的无人机专利,在2020年12月,华为还公布了一个名为“一种无人机身份标识模组及存储方法”的专利。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无人机身份标识模组及存储方法,涉及电子技术领域,以实现对无人机全生命周期的信息读取和追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