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5 10:36

奈雪的茶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或有望成新式茶饮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国内知名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已经完成了1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约为20亿美元,投资方为PAG太盟投资集团和云锋基金。至此,奈雪的茶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上一次融资时间为2020年6月9日。

奈雪的茶表示,本次融资过后将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深耕供应链及数字化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资料显示,奈雪的茶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奈雪的茶在全国已有500家直营门店,其中200家是2020年新开的门店。

近年来,新式茶饮备受资本青睐,据《2020新式茶饮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20年底,新式茶饮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而从当前的融资和门店规模来看,奈雪的茶和喜茶是最有可能成为新式茶饮第一股的企业。

去年9月,奈雪的茶CTO何刚在2020绿公司年会上谈到了公司目标。他称,奈雪的茶并不满足于只是做一个挣钱的企业,而是要做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