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05 10:04

小米市值破9000亿港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今日港股开盘,小米股价继续上涨,盘中一度涨超1.7%,总市值突破9000亿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小米股价正式实现翻番。

据悉,小米于2018年7月9日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发行价17港元。在上市当日,雷军表示,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小米股票的股民股票价值翻一倍。

而就在昨日小米正式实现了上市承诺,小米集团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收盘涨6.17%,报35.25港元。

站长之家了解到,针对股价问题,雷军曾表示,两年多前小米上市,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这个说实话比较丢人,自己也超级郁闷。

此外,就在不久前小米还刚刚发布了旗舰机型小米11,其超高性价比引发网友疯抢。

2020年12月28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1旗舰手机。小米11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并采用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贵且最好的屏幕——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小米11后置1亿像素电影相机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售价3999元起,并提供雷军签名版。

1月1日晚间,雷军开启新年直播,销售金额破1.88亿,小米11雷军签名版5秒售磬,累计观看量超3849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