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4:01

LG电子将加强汽车电子业务以推动未来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LG电子将与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合资成立LG Magna e-Powertrain(暂定名称),该合资公司将在韩国仁川和中国南京生产用于电动汽车和电动驱动系统的电机和逆变器。

LG电子正计划通过将麦格纳的全球客户网络及工程能力与LG电子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技术相结合,最大程度地发挥协同效应。LG电子表示,这家合资子夜将能够建立大规模生产能力,并在其运营的早期阶段就实现一定规模的收益。因为这家企业不仅可以收到麦格纳的订单,还可以拓展到麦格纳的客户中。

传闻苹果公司正在与麦格纳进行联系,为生产苹果汽车做准备,一些分析师认为,LG可以借此机会让自己也成为苹果汽车业务的供应商名单中。

为了加强汽车电子业务,LG电子在2019年将其车灯业务转让给奥地利汽车照明供应商ZKW。

LG电子计划在2021年成立合资企业,并通过VS业务部(信息娱乐),ZKW(车灯)和LG Magna e-Powertrain(动力总成)三个主要合资企业开展汽车零部件业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