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0:49

转转报告显示,苹果iPhone12成二手市场5G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今天转转集团发布的《 2020 年第四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显示,新机市场5G手机发布超过半数,其中iPhone12 和华为Mate40 系列最受关注;二手市场苹果iPhone的市场份额较三季度大幅上涨,其中iPhone11 夺得销冠;和新机市场同步,iPhone12 也成为二手市场最受欢迎的5G手机。

另外,此前据Counterpoint报告显示, 2020 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现明显下滑。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售价(ASP)却出现了10%的增长。其中亚太地区、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北美等地区在 2020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平均售价总体增长了10%。相反,拉丁美洲的平均售价下降了5%

此前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则显示,整体国内智能机市场价位段趋势来看,自 2019 年以来,随着5G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快速渗透,更高价位段手机的占比也在持续增长。各大厂商开始进军高端手机市场,中高档价位智能手机增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