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0:17

大快人心!YM战队前教练假赛被禁赛32个月

斗玩网原创:电竞比赛最近这两年十分的火爆,甚至热度要超过了一些传统的体育赛事。但随之而来的也有不少场外的其他因素不断干扰电竞比赛的胜负。此前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就通报过多起职业联赛中出现的假赛和战队工作人员参与赌注的情况,很多选手、战队工作人员也因此丢掉了自己的工作,职业生涯从此也被印上了黑点。

但在最近英雄联盟官方再次发布了一条假赌赛的处罚公告,不过这次涉事的教练周星辰因为他所在的战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根据官方公告显示,周星辰原本是LDL联赛里YM战队的前教练。他被举报在2020年LDL联赛春季赛期间通过影响比赛公平性的行为获取不正当利益,同时他自己还参与了投注。

联赛官方给他的处罚是32个月的禁赛,以及禁止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英雄联盟相关的内容。对于这项处罚,不少网友表示太轻了,至少给终身禁赛处罚才可以。同时很多玩家对于YM战队多次未能闯进LPL联赛产生了质疑,认为YM有多达7次机会拿到LPL顶级联赛的资格,却7次都失败了。而YM多年来培养了很多位顶级的职业选手,包括Knight、小天、Ning、Ming等人,如果将这些人现在组在一起,绝对有在LPL夺冠的实力。

不过也有网友整理了YM战队这7次的对手实力。分别是IM(AJ、金角、avoidless)、 NBY(khan doinb clid)、VG(龙猴)、LGD(剑仙、godv、imp、pyl) 、OMG(SLMZ、iCON) 、SNG(avoidless),从这些战队已经当时的主力来看,也确实实力不弱。尤其是很多LPL末流的职业战队,实际上打LDL这样的次级联赛队伍来说,都比较轻松。比如说在德玛西亚杯上,几乎没有LDL的队伍可以拿到好的成绩。

PDD表示,自己是假赛的受害者,光YM战队就被演了十多次,而LPL的名额价值一个亿,肯定想要直接拿到LPL的资格。对于假赛的教练或选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认为什么样的处罚才合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