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1-01-04T09:46:45 +08:00

消息称苹果两款折叠屏iPhone原型或已通过内部耐用性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MacRumors 援引《经济日报》消息称,两款折叠屏 iPhone 原型机近期已在在深圳的富士康工厂内完成了内部测试,主要用于评估苹果设计的铰链系统的耐用性。预计苹果将评估决定采用哪一种折叠形式以推进。

第一款折叠屏 iPhone 采用以铰链连接的双屏模式,有点像爆料者 Jon Prosser 于2020年6月提及的设计。虽然这款 iPhone 用了两个屏幕,但据说屏幕在连起来的时候几乎看到到缝隙。此前,苹果也有申请双屏通过铰链连接成单个画面的折叠屏幕设备专利。

第二款原型机则采用了类似三星 Z Flip 或 RAZR 的翻盖式折叠屏设计。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于2020年初购买了大量三星折叠屏样本用于测试。

报道称,根据苹果以往的策略,公司不会是一个新技术的先行者,但只要进入某个领域,推出的设备将表现非常好,比如5G iPhone,真无线耳机AirPods等。预计折叠屏 iPhone 最快可能要等到2022年亮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