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1-01-04T08:07:55 +08:00

蔚来发布官方二手车NIO Certified,该业务只针对蔚来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在1月3日蔚来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了二手车NIO Certified业务,蔚来CEO李斌表示,未来5年要投入30亿元做该业务。同时,蔚来二手车业务只针对蔚来品牌,不接受其他品牌车辆。

蔚来汽车表示,通过自营方式运营官方二手车,为二手车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做好二手车业务是对现有用户利益最大的保护,未来5年要投入30亿元做该业务。据了解,蔚来二手车业务只针对蔚来品牌,不接受其他品牌车辆。

根据蔚来的介绍,旗下二手车业务将会信息透露可追溯,提供完整的用车数据分析+286项新能源车型专项检测,保证蔚来官方二手车车况信息透明。同时原厂配件整备+SONAX车辆翻新技术焕新+蔚来升级计划,保障车辆如新状态交付;电池可充可换可升级;专属二手车金融方案,7天无忧退换服务。官方还提供1年/3万公里延长质保,赠送7kW家用充电桩,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辆网服务。

同时也在昨天,蔚来宣布了2020年交付数据, 2020全年累计交付43728台,同比上涨121%,总用户数超7.5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