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1-01-03T22:12:22 +08:00

滴滴花小猪快的暂停黑河服务 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今日下午,滴滴出行、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宣布,即日起将在黑河市暂停市内及跨城服务,以防疫情扩散蔓延。

此前,@黑龙江发布表示,2021年1月2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当日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例。

同时,黑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也发布公告表示,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从2021年1月3日零时起,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以下为滴滴公告全文:

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配合黑龙江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即日起,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将在黑河市暂停市内及跨城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黑河的司机师傅和乘客减少出行,出门戴好口罩,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