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1-01-02T18:09:42 +08:00

蔚来回应特斯拉国产Model Y售价,是对手也是队友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新年的第一天,电动汽车行业就出现了重磅事件。特斯拉宣布国产Model Y正式发售,两款定价为33.99万元、36.99万元,暴降14万以上,低于美国市场售价。

特斯拉国产Model Y的定价也比同为SUV的蔚来ES6定价便宜近十万元,市场认为这会影响蔚来潜在客户的选择。对于这一质疑,蔚来汽车在今天回应特斯拉国产Model Y售价,称是对手也是队友。蔚来还表示,忠于自己来电的选择。

Model Y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售价33.99万起,续航594公里,定位为SUV车型,因此很多人认为受影响较大的就是蔚来ES6车型。

在昨天,当特斯拉公布了国产Model Y的国内售价后,网上传闻蔚来遭遇大规模退单。随后,蔚来方面回应称:“官网系统遭遇大规模退单的消息不实,我们已经对相关平台发起投诉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