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1-01-02T17:53:08 +08:00

雷军新年直播,一晚销售金额破1.88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在1月1日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雷军进行了一次新年直播,在这次直播活动中,全场销售金额达到了1.88亿元,其中小米11销量突破3万台。

根据小米官方微博的介绍,昨天雷军在抖音的新年直播活动,全程销售金额破1. 88 亿元,小米 11 销量破 3 万台,小米 11 雷军签名版 5 秒售罄,累计观看量超 3849 万, 1500 家门店线下同步直播。

在爆款排行榜上,在 12 月份刚刚发布的小米 11 以及小米 11 雷军签名款拿到了第一的位置,其他热门销售产品还有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米家无线吸尘器K10、小米电视大师 65 英寸OLED、小米有品纳拓户外雷鸣手电。

在这次的新年直播活动中,雷军还提到了他成为小米代言人的经历。他表示最早小米市场部反对雷军成为代言人,认为他不够帅,之后雷军表示不收钱,但还是被拒绝。最终小米市场部还是给了雷军代言的机会,但只给了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小米还将为北京首都机场T3 航站楼投放广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