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0-12-31T17:16:47 +08:00

大众ID.4纯电动车已在荷兰交付,2021年1月正式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大众ID.4是大众汽车在MEB平台上开发的电动跨界车,目前已经出现在荷兰新车系统中。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经销商已经接受该车的预定,其中大多数会在2021年初开始正式交付上市。

大众ID.4配备了一个77kWh电池组和一个后驱的驱动电机,可以达到150kW/204匹,动力和斯柯达Enyaq iV80相当。和大众ID.3相比,ID.4在软件方面进行了升级改进,发售版本就已经支持了新的软件系统。

大众ID.4初期的评价都比较积极,包括在外观、材料使用以及视野等方面都获得了好评。德国频道Robin.tv测试的平均耗电量为每百公里24.6kWh测试环境为高速公路,气温为10度左右。

如果使用功率为100kW的充电桩充电,充电时间需要40分钟以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