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0-12-31T17:35:12 +08:00

谷歌云打印服务Cloud Print将于2021年1月1日停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消息:此前谷歌官方已经宣布,将在2021年1月1日关停 Cloud Print服务,如今这个日子即将正式到来了。

资料显示,Cloud Print 诞生于2010年,谷歌当时推出它的目的,是为了让 Chrome OS 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打印操作。它最初是设计为无法或难以访问传统打印机的 ChromeOS 客户服务的,因为那时Chrome OS 对打印机的支持还很糟糕,一直到2017年谷歌才正式为这一系统加入了原生打印的选项。

图片来自 Google Cloud Print

通过谷歌云打印,用户可将文档或图像从任何位置发送至指定的打印机。 例如,你可在家里的计算机上使用办公室的打印机进行打印,或在常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家里的打印机进行打印,实现这样的打印轻而易举,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下载软件。

而现在如今随着 ChromeOS 设备的流行,它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打印机制造商的支持,Cloud Print 自然也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