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0-12-31T16:57:43 +08:00

倪飞:2021年将推出Axon30系列, Z系列旗舰机将回归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消息: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今天在微博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倪飞表示,2021年要做好的第一件事,就是整合好中兴、努比亚、红魔的资源,三箭齐发,持续在国际市场稳步发展,并全面发力中国2C市场。

倪飞表示,希望打造出有辨识度的科技、品质、年轻化的中兴手机全新形象,让努比亚成为面向年轻人群的有个性的时尚品牌,红魔则主攻电竞细分领域,强化硬核、热血、潮酷的品牌标签。重建消费者心智认知,重回大众视野。

倪飞还透露了中兴、努比亚、红魔品牌未来一年的规划。2021年,中兴终端将带来旗舰级产品Axon30系列, 努比亚 Z系列旗舰机也将在2021年回归。倪飞认为,从手机行业的发展历程来看,没有一家企业能够长久地独领风骚,终端市场没有永远的第一,缺的只有敢于挑战的勇气。创业不易,永远不要放弃热爱,因为坚持的力量不可想象。

另外,日前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于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恒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该公司股东;此外,徐锋退出董事长,新增王翔为董事长;杨洋、米昕、徐锋退出董事,新增李柏平为董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