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业界 2020-12-31T14:53:45 +08:00

高通总裁:2020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超2亿部,2021或超5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今天高通总裁安蒙在发布的新年视频中表示,尽管受到卫生事件影响,但5G移动终端市场仍具韧性。预计今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超过 2 亿部,有望于 2021 年达到或超过 5 亿部。安蒙称,预计高通将于 2021 财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射频前端厂商之一。

安蒙表示,目前已有 100 多家运营商在超过 40 个国家部署了5G商用网络,还有 85 个国家的 300 多家运营商正在投资部署5G技术。而5G部署能够持续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市场对5G影响力和优势的认知不断提升。

安蒙还表示,高通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骁龙888 5G移动平台,新平台集业界领先的5G、AI、游戏和影像技术创新于一身,将提升旗舰智能手机的智能水平,变革拍照和视频功能,支持媲美主机的游戏体验,并赋能移动办公和远程协作的未来。骁龙 888 将为 2021 年旗舰智能手机树立全新标杆。

展望2021,安蒙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了预测:连接技术依然至关重要,视频通话将成为通话的首选方式;办公场景和家庭环境的融合将持续深化;消费者对汽车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提出了更高要求,绝大部分上市新车将具备网联功能;数字化支付生态系统将迎来爆发式发展; 2021 年发达经济体将部署毫米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