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31T09:11:01 +08:00

亚马逊抢先苹果,宣布收购播客初创企业 Wondery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周三表示,将收购Podcast初创公司Wondery,以增强亚马逊音乐应用程序中的非音乐内容。

图片来自 Amazon

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进行交易谈判,预计Wondery的估值将超过 3 亿美元。Wondery每月约有 2000 万名独立听众。这项收购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它使亚马逊能够更好地与Spotify竞争。

Wondery最近一次在 2019 年 6 月的融资对该公司估值 1 亿美元。一名知情人士透露,Wondery今年的收入有望增长至超过 4000 万美元,其中约75%来自广告,其余来自对电视、Audible和Stitcher Premium等订阅服务以及Wondery今年夏季推出的自家高端订阅服务的授权收入。

亚马逊音乐于 2020 年 9 月正式加入播客业务,与苹果和Spotify展开音频内赛道的竞争。此前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也是少数几家表示有兴趣收购Wondery的公司之一。对于苹果来说,Wondery是一个有兴趣的收购目标,可能是因为它可以为苹果播客和Apple TV +提供助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