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30T17:32:51 +08:00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开启预售,首发优惠价1659元1月8日正式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消息:在日前的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智选车载智慧屏,号称不用换车也能让你体验智慧出行,售价1699元。今天智选车载智慧屏正式开启预售,首发优惠价1659元,1月8日正式开售。

图片来自 HUAWEI

据官方介绍,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采用了8.9英寸超清(1920*720)触控屏,支持手机应用跨屏流转,已支持30+App 应用,搭载升降式交互前后摄像头,行车纪录广角摄像头,支持全界面语音操控、隔空手势操控;可连接原车音响;支持手机、车机导航协同;支持智能家居联动、座舱游戏等。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通过“音画分离”技术,可以实现用Wi-Fi传输图像数据,用蓝牙传输音频数据,进而带来更加精简的连接体验。如手机与车载音响已通过蓝牙连接,使用车载智慧屏时也无需改变原车车载音响连接方式,同样可以继续使用原车音响。

此前余承东为用户介绍该智慧屏时表示,华为的 HiCar 方案目前已合作20+ 车厂,150+ 款车,30+ 应用,2021年计划预装超500万台。在应用丰富度和体验上超越了苹果和安卓的车载系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