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30T15:37:13 +08:00

花小猪在北京暂停服务一周 全面升级防疫措施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今日,滴滴旗下花小猪打车表示,将于2020年12月30日16点到2021年1月5日24点全面升级防疫措施,并在升级期间在北京暂停服务。

对此,花小猪将组织北京司机核酸检测,费用由花小猪承担。并在在顺义开放线下消杀站,免费为所有网约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进行车辆消杀、派发口罩。升级线上审核技术,全流程检查司机是否佩戴口罩,组织司机在线上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及安全语音播报。

花小猪称,北京停服期间,花小猪北京的乘客和司机相关权益将顺延一周,后续具体措施可以关注花小猪打车App 及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相应通知。

站长之家获悉,就在不久前,一位北京花小猪司机被确诊。

上周日,花小猪称,司机李师傅12月25日因搭载确诊患者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当日已被暂停接单。

当时,花小猪表示,目前司机身体状况良好,在地坛医院接受治疗,将及时关注其健康状况并给予李师傅和家人力所能及的帮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