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30T14:39:09 +08:00

2020淘宝年度账单

今日,在继各种年终盘点之后,万众期待的淘宝年度账单也如约而至,据悉,本次的淘宝年度账单名为“2020年度记忆”。用户可打开手机在淘宝APP搜索“我和2020”查收。

在年度账单的开头,淘宝先是公布了各项数据。

淘宝称,口罩作为防疫必需品,在疫情爆发的两个月之内在淘宝上被搜索了38亿次,而科比的意外离开也致使24号球衣被搜索了1.5亿次。

同时,在电影院开放的当天,共有13.8万人戴上口罩进入电影院,以及超4500万人在七夕前准备礼物,110万损友想给朋友赠送孤寡青蛙。

而本次淘宝年度账单的各项数据也与上述数据有关,包括了:用户搜索口罩的次数、搜索24号球衣的次数、叫外卖的次数、看电影的次数、互动最多的人、买过最贵以及最纠结的物品、淘宝人生换装次数、全年剁手次数等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