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30T09:49:46 +08:00

宁德时代:计划不超390亿元投建三个锂离子电池基地

12月29日晚,宁德时代发布三份公告,称将分别在福建省福鼎市、四川省宜宾市和江苏省溧阳市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或扩大产能,三大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90亿元。

以下是宁德时代公告原文

公司拟在江苏省溧阳市中关村高新区内投资建设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20亿元。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24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具体用地面积以实际情况为准。

公司拟在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投资建设锂离子电池福鼎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7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26个月,项目二期计划在一期建设后两年内启动,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0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约1500亩,项目二期占地约800亩,具体用地面积以实际情况为准。

公司拟在四川省 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扩建动力电池宜宾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 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26个月, 项目二期计划在一期建设后两年内启动,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5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约500亩, 项目二期占地约450亩,具体用地面积以实际情况为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