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30T08:55:25 +08:00

盒马回应顺义确诊病例到门店购物:门店全员已核酸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北京一确诊病例曾在盒马鲜生购物”一事,盒马回应称,盒马已完成西二旗店全面消杀,同时已针对门店全员和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并将相关用户在店内的全程行动轨迹提交至疾控部门。目前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同时,盒马强调,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北京盒马每日消毒、常态化测温、扫码,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检测,定期核酸检测。盒马将继续按照相关部门的指导,积极落实抗疫防控工作,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昨日早些时候,北京昌发展万科广场称,接到通知,北京市一名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曾于12月25日来项目盒马鲜生购物。经监控录像判断,该病例行动轨迹单一,接触人员较少。该病例曾于25日开车至项目B2停车场后乘坐西侧货梯到达二层盒马鲜生,停留约20分钟后直接开车离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