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9T17:10:07 +08:00

拼多多上线南方航空机票官方直销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今日,南方航空正式在拼多多上线机票官方直销业务,用户可享受与南航官网购票一致的服务保障,有购票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拼多多“充值中心”中的飞机票入口购票。

对此,拼多多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加强与更多航空公司的深入合作,同时,南方航空未来也将与拼多多在创新产品、联合营销等方面探索新业务模式。

据悉,今年5月拼多多上线了飞机票业务“多多飞机票”,用户可在拼多多APP首页“充值中心”——“飞机票”中找到。

而在去年12月,拼多多还新增了一项名为“多多火车票”的功能,入口与飞机票相同。

据拼多多11月12日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拼多多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6.434亿,同比增长50%。年活跃买家数达7.313亿同比增长36%。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