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29T15:51:25 +08:00

荣耀2021年元旦活动有哪些 元旦活动汇总

王者荣耀在12月29日开启了元旦节的活动,其中可以参加元旦活动获取很多丰厚的奖励,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有哪些活动,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寄希花,消耗对应数量寄希花可点亮拼图,每点亮一块拼图都可获得寄希花礼包*1,消耗寄希花*45点亮全部拼图可获得瑞雪兆丰年永久英雄自选宝箱,多余的寄希花可用于抽奖(每次抽奖消耗寄希花*4),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寄希花和未领取奖励都将清空,召唤师们记得及时使用、领取哦~

【活动时间】:12月29日更新后-1月7日23:59

【抽奖开启时间】:1月5日-1月7日

【寄希花礼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取以下奖励之一:夏侯惇-战争骑士(1日)、貂蝉-异域舞娘(1日)、百里守约-绝影神枪(1日)、大乔-伊势巫女(1日)、钻石*5、铭文碎片*5、亲密玫瑰*1、小喇叭*1。

【瑞雪兆丰年永久英雄自选宝箱】: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司马懿、公孙离、铠、兰陵王、明世隐、英雄碎片*30。

【道具产出详情】

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累计可获得寄希花*70。

【对局模式】:5V5匹配、排位赛、娱乐模式

【元旦快乐】登录祝福送好礼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1次即可获得2021元旦快乐钻石礼包*1+史诗皮肤限免卡自选宝箱*1,在游戏大厅发言【大佬们,新年好】,还可得千灯之约*1+告别单身*1。

【活动时间】:1月1日0:00-1月3日23:59

【2021元旦快乐钻石礼包】:2021新年快乐!打开后可获得钻石*21、有一定几率获得钻石*2021。

【史诗皮肤限免卡自选宝箱】:打开后可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史诗皮肤限免卡3日(青蛇、地狱岩魂、无限星赏官、暗隐猎兽者、末日机甲)、钻石*15。

【欢聚双旦】送新年头像框

欢聚双旦瑞雪兆丰年,收集2021迎新雪球兑新年头像框 “枣日超神头像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道具收集时间】:12月25日0:00-1月2日23:59

【兑换开启时间】:12月25日0:00-1月3日23:59

【兑换奖励详情】

更多活动详情>>点击这里【英雄限免】峡谷来开黑

十大热门英雄限免,新年新狂欢,峡谷来畅玩!

【活动时间】:1月1日0:00-1月3日23:59

【英雄限免名单】:花木兰、吕布、貂蝉、上官婉儿、百里守约、伽罗、盾山、明世隐、孙悟空、云中君。

孙膑-天狼运算者 即将上架

他对生活充满希望与勇气,日复一日训练得到了属于自己的“超能力”——将城市每条街道每个门牌号印在脑海,每次都能秒速规划出最完美的路线;拥有超强的信息洞察与分析能力,实时输出与调整作战方案,天狼星小队最强大脑:孙膑-天狼运算者,即将登场!!!

更多展示视频>>点击这里>点击这里蔡文姬-奇迹圣诞 限时返场

欢聚双旦,福利不停,蔡文姬-奇迹圣诞限时返场,喜欢的召唤师别错过哦,本次直售返场后,蔡文姬-奇迹圣诞后续将以限时抽奖的方式产出。

【返场时间】:1月1日0:00-1月7日23:59

【返场价格】:888点券

【积分夺宝】限时回馈

欢聚双旦福利不停,积分夺宝开启限时折扣活动。

【积分夺宝折扣时间】:1月1日0:00-1月4日23:59

【积分夺宝折扣价格】:

购买一个:优惠价45积分(优惠前价格60积分)

购买五个:优惠价200积分(优惠前价格270积分)

【两大特效礼包】 限时上架

【鹰之守护礼包】

购买红蓝对决(1日),可额外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娜可露露专属击败特效-鹰之守护(永久)、晚萤、荣耀积分*20、皮肤碎片*2、新品皮肤抽奖券*1。

【礼包上架时间】:1月1日0:00-1月4日23:59

【礼包价格】:20点券

【概率公示】:

【霓裳戎装礼包】

购买红蓝对决(1日),可额外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花木兰专属击败特效、回城特效和拖尾特效-霓裳戎装(永久)、花木兰、水晶猎龙者、冠军飞将、荣耀积分*20、皮肤碎片*2、新品皮肤抽奖券*1。

【礼包上架时间】:1月1日0:00-1月4日23:59

【礼包价格】:20点券

【概率公示】:

【两大超值礼盒】限时上架

【1元好运礼盒】几率得永久皮肤

打开后必得皮肤碎片*2、铭文碎片*100和以下随机奖励之一:永久皮肤或皮肤体验卡(7日)1张(鲁班七号-电玩小子,花木兰-水晶猎龙者,韩信-街头霸王,大乔-白蛇)

【上架时间】:1月1日0:00-1月31日23:59

【礼包价格】:10点券

【概率公示】:

【幸运优惠卡礼包】

打开后可随机获得10/20/30/50/80点券优惠卡(满288可用)、100/200点券优惠卡(满688可用)、300点券优惠卡(满1688可用)其一,赠送索要/神秘商店/模拟战/礼包等不可用,1月31日过期。

【上架时间】:1月1日0:00-1月31日23:59

【礼包价格】:5点券

【概率公示】:

【每日充值送好礼】每日充值额外享好礼

活动期间,每日充值达到指定档位送局内特效、皮肤碎片、积分夺宝抵用券、荣耀积分好礼。

【活动时间】:1月1日0:00-1月4日23:59

【欢聚双旦超值礼包】:打开后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铭文碎片*600、战令币*40、紫星币*3。

【欢聚双旦豪华礼包】:打开后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铭文碎片*600、战令币*80、紫星币*5。

【回城特效礼包】:打开后必得铭文碎片*400,可额外随机获得永久回城特效:悠然假日、节日快乐其一,重复获得的回城特效将转化为钻石*90。

【头像框自选礼包】:打开后任意选择以下奖励之一:年年有鱼头像框、共聚新春头像框、真香头像框、我是风儿头像框、我是沙头像框、紫韵幽梦头像框、红粉佳人头像框、钻石*3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