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29T14:51:36 +08:00

我的微博之力查看地址 2020微博年度报告在哪看

近日,微博开启了我的2020微博之力的年度报告,可以查看你的微博一年数据,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地址。

2020 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微博记录了我们人生中一段不平凡的时光。这一年,有人缅怀过去,有人企盼未来……快来开启H5 旅程【O我的微博之力】,生成专属于你的 2020 独家记忆。

微博之力H5 地址 点击进入>>> (需要有新浪微博客户端)

点击以上链接进入新浪微博“我的微博之力”H5 活动页面,或者打开手机“微博”APP,搜索“我的微博之力”即可进入相应活动链接,点击“开启记忆征程”

进入后即可查看自己的年度报告,查看完所有报告后,还可查看年度微博之力词,最后还可以生成分享报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