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9T14:01:56 +08:00

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引擎新一代视频点播服务正式对外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旗下数字服务与智能科技品牌火山引擎正式推出一站式视频点播服务,希望用实际场景中验证过的极致视频技术能力,解决广大企业在点播业务中存在的体验和成本问题。

官方介绍,火山引擎推出的多媒体服务为全新一代的视频点播,除了提供底层资源外,更提供上层经过实际场景验证后的体验,具备服务能力一站式、体验佳双重特点。

比如在功能上,火山引擎视频点播提供了包括短视频编辑、视频上传、多媒体处理、视频播放和质量平台等端到端服务,完整覆盖了音视频采集、编辑、上传、存储、转码处理、分发、内容审核、播放等流程。

体验上,火山引擎充分发挥了背靠字节跳动庞大用户规模沉淀下来的经验优势,基于实际业务中海量的A/B实验及用户反馈持续进行优化,提供真正流畅的视频接入和播放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