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2-29T10:24:57 +08:00

FPX冠军打野正式退役,称一直把Doinb当做大哥

斗玩网原创:在12月28日晚上,FPX战队举行了三周年庆活动,在这次活动上FPX还专门为已经退役的冠军打野选手新一(ID:xinyi)举行了退役仪式,作为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成员之一,新一虽然没有正式上场打过比赛,但俱乐部还是为新一举行了专门的退役仪式,同时还为他送上了一条定制退役项链。

新一上台发表退役演讲时称,自己拿到了作为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世界冠军,虽然他是躺赢的,在大家记忆里出现的画面也不多,但退役转型主播后,比以前喜欢我的人更多了。对于几位自己的老队友,新一也谈了对他们的祝福。

新一称Doinb帮了他很多,让他对于游戏有了新的理解,虽然Doinb年龄比自己小,但一直把他当大哥。对于林伟翔,新一表示:你是个很容易自闭的人,以前你会会给我,但希望你以后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跟别人说说,心里会好受一点。对于小天,新一称,他一直是很自信的人,也是很优秀的打野选手,希望小天保持自信,拿更多的MVP。对于刘青松,新一称,大家平时都喜欢开玩笑说他是大明星,但刘青松真的很好,也会帮大家指出训练赛的问题,也是很好的人。

其实新一是在一年前就宣布退役的,作为FPX的替补队员,他基本上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但FPX还是给他专门安排了退役仪式,可见FPX对于老队员也是十分有感情。不少人还谈到新一退役开始直播后,Doinb利用自己的人气也帮了新一不少,提升了很多新一的人气,因此大家也听到新一把Doinb当做大哥来看。

当然,对于新一来说,拿到了世界冠军却没有冠军皮肤应该是挺遗憾的事情吧,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