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9T10:18:45 +08:00

爆料称特斯拉软件升级即将支持苹果 Apple Music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消息:日前,推特用户@greentheonly爆料称,特斯拉汽车在未来的软件更新增加对Apple Music的支持。据悉特斯拉一直致力于Apple Music的支持,但隐藏在软件更新中的选项尚无法使用。

图片来自 @greentheonly

现在据@greentheonly分享的照片显示,特斯拉软件升级确认,在2020.48.26版本升级中,除了会支持 Tidal 音乐服务,还会支持 Apple Music 和 Amazon Music。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音乐软件Spotify一直是特斯拉车内娱乐系统收听音乐的主要方式,他们不支持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而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的Battery Day(电池日)活动中首次宣布将支持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

图片来自 @greentheonly

据了解,目前唯一直接集成 Apple Music 的是保时捷全电动 Taycan 车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