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29T09:06:35 +08:00

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在昨日晚间的小米11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1旗舰手机。小米11全球首发骁龙888处理器,并采用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贵且最好的屏幕——最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后置1亿像素电影相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售价方面,8+128GB 版3999元,8+256GB 版4299元,12+256GB 版4699元。

针对股价问题,雷军表示,两年多前小米上市,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这个说实话比较丢人,自己也超级郁闷,但是今天也特别欣喜,今年7月10日,小米股价回到发行价,免得让我愧对17块钱买小米股票的所有支持我的股东们。

此外,在发布会上,针对小米取消充电器一事,雷军表示,原本为了响应苹果的号召,小米11打算不附赠充电器的,但是谁知道这个消息被泄密了,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后来经过商量决定,小米11将发布两个版本,标准版以及套餐版,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套餐版多附送了价格100元的氮化镓充电器,但是雷军依旧呼吁消费者选购标准版以支持环境保护。

雷军称:“虽然小米今天被骂了,但小米愿做环保的先行者”。

据悉,2018年7月9日,小米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发行价17港元。近日,小米股价连续上涨接近翻番,跻身千亿美金俱乐部。截至昨日收盘,小米股价报31.15港元,下跌4.01%,总市值7832.39亿港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