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29T08:46:01 +08:00

字体超市携手胡晓波字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商业授权新方式

说起胡晓波字体,相信很多设计师都比较知道这个字体品牌吧。对的,这是以胡晓波设计师名字来命名的一个字体品牌。

目前,胡晓波工作室销售个人制作的商业字库,字库均为为GBK,包含6763个汉字字符,为企业、设计公司、电视台等各类使用字库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商业版权销售。

今天字体超市就带大家来欣赏一下,目前胡晓波设计师在字体超市上线的5款胡晓波系列字体。

胡晓波谷云包装体

胡晓波谷云包装体是本次推荐的5款字体中出品较早的一款个性艺术字体,该字体字型粗细不一,自有章法。如果您还在为产品包装设计用字发愁,不凡试试这款字体,作为首选包装字体,它定会让你收获满满。

适用场景:包装 / 印刷 / 企宣 / 广告 / 影视 等

胡晓波开心体

胡晓波开心体的特征设定不同于普通黑体,有非常多比较跳跃的笔画粗细,笔画的倾斜,整体的粗黑字效,更增加了字体的动感和趣味感,非常适合用于一些比较趣味性的主题。同时,这款字体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优点,它所适用的场景包容性比较强,使用时可以不必拘泥于限定类型。

适用场景:包装 / 印刷 / 海报 / 广告 / VI / 影视 / 电商 等

胡晓波浪漫宋

胡晓波浪漫宋是一款个性艺术字体,现代感对称衬线,经典风格演变简化后优雅的笔形,圆润的曲线处理,轴线倾斜,保留书写意味,非常的优雅漂亮,该字体字型工整简洁,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适用场景:报纸 / 杂志 / 书籍 / 海报 / 品牌 / LOGO 等

胡晓波青年宋粗/细

胡晓波青年宋与胡晓波浪漫宋不同的是,字体的笔画特征设置较为硬朗,有中式风格。目前,这款字体包含粗细2个字重字体,用户可以更新需求自行选择购买。

适用场景:广告 / 海报  / 电商 / 游戏 / 影视 等

目前,这5款字体在字体超市均开通了个人商业用途和企业全媒体应用两种授权方式,而且个人商业授权仅169元/终身,企业全媒体应用商业授权仅699元/终身。

用户可以根据两种授权方式的具体授权范围(如下图所示),自行选择合适的授权方式,即可享受一站式商业授权服务。

以上5款字体用户不仅可以在字体超市官网搜索进去商业授权,同时也可以下载安装字体超市客户端,随时随刻实现5款字体任意切换模式,后续还有更多惊喜胡晓波字体等你哦!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