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9T08:45:18 +08:00

滴滴回应广东网约车司机遭乘客殴打砸车:乘客账号停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12月25日,一则“网约车司机遭乘客殴打砸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据当事司机表示,因乘客觉得太慢被要求走高速,但随后双方因80元高速费产生冲突。因为当时有三条高速可以走,但是自己走错了,没有按照乘客的那条路走,导致高速费没有到80元,随后后座乘客不听解释就开始对自己进行辱骂,并打了自己一耳光,并在下车后还砸坏了车辆后视镜。

昨日晚间,针对此事,滴滴顺风车回应称,按照滴滴顺风车平台规则,行程路线由车主选择,过程中产生的高速费及路桥费由车主支付。如因乘客指定路线而产生费用,该费用由双方协商。该笔订单中,车主由于收取高速费高于实际产生的费用且未主动退还乘客违反平台规则,平台会依据规则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滴滴顺风车还表示,尽管车主存在多收费未主动退还的行为,但乘客也不应动手打人。对于乘客殴打车主的恶劣行为,平台已经按照平台规则对乘客账号停止服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