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9T08:38:55 +08:00

雷军回应小米11取消附送充电器:含充电器的套装版同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小米2021年度旗舰新机小米11正式发布,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88芯片,提供五款时尚配色,磨砂玻璃为黑色、白色、蓝色,素皮为烟紫色和卡其色,起售价3999元。

图片来自 小米

对于这款新机,小米做了一个调整,那就是取消随机附赠的充电器,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雷军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回应。雷军在发布会上回应「取消附送充电器」时表示,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版和套装版(含充电器),二者定价均为3999元起。」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布会后也在微博上表示,「为了环保(取消充电器),虽然都可能都会被骂,但总要开始……所以,这一次把标准版和套装版同价,把选择权给到用户。」

图片来自 小米

在此之前,苹果iPhone12系列率先宣布该系列不配送充电器和耳机。不久前,三星向巴西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显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均不附带充电器和耳机。

据了解,小米11标准版不含充电器和数据线,套装版含55W氮化镓充电器和数据线,但价格与标准版完全一致,没有涨价。

售价方面,小米11的8+128GB 售价为3999元,8+256GB 版本为4299元,12+256GB 版本为4699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