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29T08:34:42 +08:00

NEXON联合ARC SYSTEM WORKS发布DNF改编游戏DNF Duel

NEXON26日发表,将推出以营运中之线上游戏《DNF》为题材的2D 对战格斗游戏《DNF Duel(暂定名称)》,由旗下子公司NEOPLE 与以日本ARC SYSTEM WORKS 团队共同开发,预定跨平台推出。

《DNF Duel》将以2005年8月开始营运的人气线上游戏《DNF(Dungeon & Fighter)》的登场角色为题材,类型为2D 对战格斗。由 NEXON 旗下子公司 NEOPLE 与具备高品质格斗游戏开发、动画与图像制作实绩的 ARC SYSTEM WORKS 共同开发。预定跨平台推出,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制作平台与上市时程。

《DNF Duel》于上周六12月26日在韩国举办的「Dungeon&Fighter Universe Festival」活动中公布了首部宣传影片,揭露开发中的实机游玩画面。确认将采用 Unreal Engine 制作,承袭 ARC SYSTEM WORKS 擅长的3D 赛璐珞绘图 +2D 对战格斗玩法的架构,与同团队担纲开发的《碧蓝幻想 Versus》非常相似。

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多多留意后续消息的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