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8T17:06:05 +08:00

爆料称OPPO与索尼研发定制的IMX789镜头,将用于下一代旗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厂商除了比拼处理器性能之外,在摄像头参数、算法优化上都下足了功夫。近日就有爆料消息称,OPPO和索尼合作将推出一款定制的索尼IMX789镜头,已在测试中。

OPPO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Find X3旗舰手机,但爆料消息称Find X3会错过索尼IMX789。该爆料消息还表示,这款镜头会在OPPO旗下所有旗舰级别机型中使用,且拥有一段独占的时间。

目前还不清楚哪一款即将发布的OPPO智能手机会使用新的IMX789镜头,也可能是2021年年中发布的Reno6系列手机。

最近推出的索尼IMX766镜头,在低光下也可以提供一流的摄影体验,因为其传感器尺寸为1/1.56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1.0μm,与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镜头相比,IMX766可以吸收63.8%的光线。尽管IMX789暂时还没有任何参数信息,不过在低光摄影方面,预计会比IMX766拥有更好的体验。

至于OPPO Find X3Pro机型,爆料消息称会使用6.7英寸120Hz刷新率曲面屏,分辨率为1440x3216像素。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镜头,另外还有2倍光学变焦的14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支持25倍变焦,同时充电速度达到了65W。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