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8T16:15:33 +08:00

大疆升级DJI Care随心换服务 新增飞丢保障权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消息:今天大疆创新官方通过微博表示,现已将DJI Care随心换售后服务全新升级,为DJI Mini2、御Mavic Air2 提供飞丢保障。用户在购买 DJI Care 随心换系列服务,且在最新版本的 DJI Fly App 上完成账号关联和遥控器绑定后,飞丢保障权益即可生效。

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或因操作不慎导致的飞丢事故,可支付相应服务费用即可获得同款完好产品。DJI Mini2 意外置换费和飞丢保障费用分别为, 289 元起、 1449 元,而Mavic Air2 则为 469 元起、 2499 元。

此外,随心换 1 年版共提供 2 次保障,飞丢失联至多可使用 1 次, 2 年版共提供 3 次保障,飞丢失联至多可使用 2 次,随心续享为第二年提供 1 次保障,可用于意外损坏或飞丢失联。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