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25T22:36:42 +08:00

游族董事长林奇去世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今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林奇直接持有公司219,702,0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99%,为公司控股 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持有的公司股份将按法律、法规办理继承手续。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后续相关事宜的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游族网络还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团队成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林奇先生去世后, 公司董事会成员数减少至8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董事会最低人数。公司 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推举合适的董事长及总经理人选, 并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相关补选工作。

随后,游族网络公众号发布了《再见少年》一文称:“你,看透不美好仍相信美好,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我们,会在一起,继续善良,继续相信美好,继续和一切不善良战斗。”

12月23日,网上有传言称,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已因中毒被送进ICU。

随后,上海警方也发布通报称,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今日早间,中国经济周刊报道称,嫌疑人许某对游族CEO林奇投毒的原因,是对林奇的职位调整产生了不满,林奇顾及同事旧情并未立即裁员,而是先减薪让其另谋出路。“投毒”方式也并非陈年普洱,而是通过药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