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5T22:14:44 +08:00

游族网络80后董事长林奇因病救治无效逝世 年仅39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今晚,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游族网络官方公众号发声称:你,看透不美好仍相信美好,见过不善良却依旧善良。我们,会在一起,继续善良,继续相信美好,继续和一切不善良战斗。

12月23日,一张微信群截图刷爆朋友圈:“游族董事长林奇被人投毒,已送进医院ICU。”随后,游族网络某位高管在朋友圈回应了内斗投毒的传言称:“没内斗,人都在”。不过游族官方否认这一传闻。

同日,上海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12月17日,警方接到报警,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刑拘,侦查工作正进一步开展。

公开数据显示,林奇目前直接持有游族公司219,702,0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99%,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将并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相关补选工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