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25T16:41:43 +08:00

《尼尔:机械纪元》全球累计出货套数突破500万套

SQUARE ENIX 于12月24日宣布,2017年4月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尼尔:机械纪元(NieR: Automata)》(PS4/ Steam / Xbox One)的全球累计出货/ 下载销售套数已经突破500万套。

《尼尔:机械纪元》是接续2010年推出之《尼尔:人工生命》世界观与故事背景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齐藤阳介担任制作人,横尾太郎担任总监,PlatinumGames 担任开发,承袭前作独特的世界观设定与氛围,结合高画质高流畅度的动作玩法。游戏故事叙述遥远的未来,人类遭到外星人操纵的「机械生物」压倒性战力威胁而败退逃到月球。玩家将扮演隶属机器人部队「寄叶」的人造人「2B」,投身夺回地球的激烈战役。

《尼尔:机械纪元》自2017年2月推出后就获得热烈回响,推出2个月全球出货就突破100万套,并于2019年2月推出2周年纪念的《Game of the YoRHa Edition》 ,2020年3月上市即将届满3周年之际突破450万套,如今又达成500万套的里程碑。目前《尼尔:机械纪元》正在 PlayStation Store、Microsoft Store 与 Steam 举办数位版年末特卖活动,以5折的新台币595元优惠价提供。此外也支援 Xbox Game Pass。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