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5T16:32:16 +08:00

DXOMARK公布苹果iPhone 12 Pro Max音频评测:74分排名第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消息:日前DXOMARK公布了 iPhone12 Pro Max 的音频评测,最后这款顶配的 iPhone12 机型获得了74 分的得分,位列榜单第三名,表现优于iPhone11 Pro Max,与iPhone XS Max同分。

DXOMARK表示,Phone12 Pro Max 表现优于其前身 iPhone11 Pro Max,并与 iPhone XS Max 同分。在其迄今测试过的手机中,iPhone12 Pro Max 跻身音频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之列,仅比顶级音频手机小米10 Pro 低两分。

DXOMARK称,iPhone12 Pro Max有难以遮蔽的扬声器、出色的音色表现,精确的高音端和深沉的低音端扩展,音调在任何聆听音量下都可保持一致,劲头十足的力度即使在柔和的音量下也是如此,以及出色的空间感属性,堪为出色的游戏伴侣,在观看电影和播放音乐时也表现出色。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