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5T10:53:38 +08:00

华纳兄弟取消院线窗口期引不满 认为到2023年影院仍将存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日前世界第二大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宣布将取消院线窗口期,2021年影院上映的所有电影将会同步登陆HBO Max流媒体平台。

这一重大决定可能会颠覆电影未来的发行方式,也引来许多人的不满。但该公司似乎押注剧院不会成为一片末日荒地,新冠大流行“独特一年”的模式。

据《综艺》报道,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首次在影院上映《复仇女神》、《麦克斯:复仇之路》的前传和《紫色》。

华纳计划在网上推出明年的电影,这对那些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冒着感染病毒风险去看电影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这个计划立刻成为了一些好莱坞资深人士的批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称HBO Max是“最糟糕的流媒体服务”,并指责华纳兄弟在宣布计划前90分钟才告诉任何人。

尽管华纳对影院的存在前景乐观,但到2023年,它们品牌的标志可能会变得不一样。美国最大电影院线集团AMC警告投资者,如果找不到7.5亿美元注资,他们将在1月中旬耗尽现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AI造富能力一流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