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2-25T08:26:36 +08:00

诺基亚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TIM达成5G设备采购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5日 消息:外媒报道称,意大利移动网络运营商Telecom Italia已决定继续保留诺基亚作为其主要供应商,同时计划购买诺基亚的设备建造5G网络。

消息人士称,到2020年初,意大利的国家电信运营商意大利电信(TIM)考虑了将华为和瑞典爱立信的5G网络供应合同分拆的可能性。 但根据本周三获得的消息称,预计爱立信将获得TIM大部分的5G设备供应合同,华为和诺基亚将分别获得25%的合同份额。目前意大利电信和诺基亚均未确认该消息真实性。

在5G合同方面,爱立信在今年12月曾表示,爱立信已跟全球通信运营商签订了超过118份5G商用协议或合同,其中75份是商用现网。而截至到2月份的统计数据,华为已经拿下了91个5G订单。

而诺基亚在12月初也公布了其5G合同数量,他们已经在全球获得了133个5G商用合同,总共签署了包括付费试用在内的184个5G商用协议,已部署39个5G现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