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4T10:38:32 +08:00

三星Galaxy Chromebook2或使用4K屏幕来增强电池寿命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早前,有关三星Galaxy Chromebook2渲染图在网上曝光,WalkingCat分享的一份营销幻灯片显示,该设备将配备13.3英寸QLED屏幕,具有DCI-P3宽色域覆盖范围,第10代Core i3处理器以及大约12小时电池寿命。

据报道,它还将包括更大的扬声器,WiFi6连接性以及比其前身稍重的框架。   

据了解,第一台Galaxy Chromebook包括4K AMOLED显示屏和14nm的第十代Intel i5CPU。而组件的组合是导致Galaxy Chromebook电池寿命极差的主要原因。在对2020 年款的回顾中,Engadget的内森·英格拉姆发现,在电池充满电,甚至连四个小时的Galaxy Chromebook都无法使用。上面这张幻灯片中的声明表明三星得到了关于电池寿命的备忘录。

在随后的一条推特上,WalkingCat表示,Galaxy Chromebook2将售价699美元。目前我们还不能确定,但那个价位很可能指的是入门级机型。这一价格标签将使Galaxy Chromebook2比其999美元的前代产品更加实惠,并与PixelBook Go等其他高级Chromebook更加兼容。

这张幻灯片显示三星计划在2月份发布Galaxy Chromebook2。距离CES2021只有几周的时间了,我们可能很快会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款设备和其他许多设备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