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趣咖 2020-12-24T09:21:04 +08:00

为肥宅而生?肯德基游戏主机可以炸鸡!还设计成空气炸锅形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还记得近年7月份,西二旗某公司程序员用CPU烤肉的视频吗?这种大胆的想法还真的有人做成了产品。

据外媒报道,肯德基早前公布的KFConsole游戏主机将于下月公布更多细节。外媒称,从肯德基六月份公布这款产品以来,酷冷至尊就一直在与肯德基合作开发该产品。

KFConsole游戏主机从外形上看很像一个空气炸锅,这款产品的核心是英特尔 NUC9Extreme 的模块,搭载了华硕 RTX 显卡和1TB 的希捷 NVME SSD 存储。截至目前,英特尔 NUC9Extreme 模块最高可选 i9-9980HK CPU。

肯德基认为,KFConsole在性能上已经可以和Xbox Series X和PS5竞争。此外,KFConsole主机还有其他PC、主机都没有的功能,那就是它真的能炸鸡!

从肯德基公布的产品图可以看到,KFConsole的内部隐藏了一个小型保温箱,依靠游戏主机排出的气流废热和保温箱内部的加热系统,可以让玩家在边打游戏的时候边给炸鸡加热。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打游戏的时候,炸鸡凉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