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2-24T08:54:28 +08:00

微信新增微信豆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 消息:昨日,微信iOS版正式推出7.0.20版本。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青少年模式,以及在发现页面新增了附近的人和直播功能。

当开启青少年模式时,看一看、摇一摇、微信小游戏、附近的人和直播、购物、微信豆等功能入口全部关闭。而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等功能,也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用户可以自行调整访问范围。

而“附近的人和直播”功能共分为“视频”、“直播”、“附近的人”板块,其均已同城为主。在“附近的人”中,用户可以看到附近使用此功能的人的照片相册(最多10张),同样也会被其他人看到。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会被自动保存一定时间,用户也可以随时手动清除。

此外,在该版本中,微信还新增了打赏物品“微信豆”。目前用户可以在微信右下角中的“我”——“头像”中查看。

据官方介绍,微信豆是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目前支持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但需要注意的是,iOS充值的微信豆只能在iOS消费,且微信豆不可退款为人民币。除此之外,不同的充值用户之间、同一充值用户控制的不同微信号之间、同一微信号在不同操作系统或渠道的微信豆余额之间,均不可进行微信豆的转移、赠送等操作。

价格方面,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