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3T17:23:20 +08:00

特斯拉在纽伯格林赛道建设V3充电桩,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近日不少电动汽车爱好者发现,特斯拉正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建设多个V3超级充电桩,这似乎在暗示特斯拉将通过这一方式提升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

相对特斯拉正在德国柏林建设超级工厂而言,在纽伯格林建设超级充电桩仅仅是一个比较小的举动,但这一做法为该地区的电动汽车车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尤其考虑到不少的电动汽车会在该赛道进行测试和体验极速乐趣,因此充电桩可以提供给他们更长的续航。

按照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性能版的续航里程来计算315英里(507公里)来看,在赛道上只要几圈就会消耗掉大部分的电池,如果纽伯格林赛道有一个快充站,尤其是高功率的250kW充电站,那么将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

在纽伯格林的充电桩未来可能不仅可以服务于特斯拉的车主,比如保时捷Taycan Turbo S和即将推出的Audi RS e-tron GT等其他电动汽车车主也很可能是充电桩的受益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