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3T17:04:16 +08:00

OPPO将在印度海得拉巴建立海外5G创新实验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OPPO刚刚宣布计划海外建立首个5G创新实验室。新的5G实验室将在印度海得拉巴成立,着力于在 5G 互联生态系统下的核心产品技术研发。

随着印度也开始启动5G网络相关建设,OPPO决定在印度建立自己的首个海外5G创新实验室。根据《今日印度》的一份报告,Reliance Jio有望成为印度首家提供5G服务的本地电信运营商,其服务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启动。

OPPO除了在印度建立5G创新实验室之外,还将在印度加大投资促进该地区5G的研发工作。OPPO印度副总裁兼研发部负责人Tasleem Arif表示:“这是OPPO在海外的首个5G实验室,通过此实验室设立,在我们致力于开发5G时代的核心技术并增强整体生态系统的同时,我们还旨在支持印度的5G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OPPO还计划建立其他功能的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将专门从事不同类别的研究和开发,包括相机,电源和电池以及其智能手机的性能。这个新工厂将带来技术,帮助其更好的开发面向全球和印度市场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