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3T14:45:29 +08:00

微软飞行模拟器更新带来众多主流VR头戴设备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消息:早在今年 7 月份的时候,微软就表示过《微软飞行模拟》游戏将在后续迎来VR支持,但当时仅限于即将推出的惠普 Reverb G2 和 Windows MR 头显。现在在最新更新后,《微软飞行模拟》已经支持多数主流VR头戴设备了。

在Asobo Studio今天发布的《微软飞行模拟器》免费更新中,能够让你更有飞行员的沉浸感。通过添加对兼容OpenVR头显设备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Mixed Reality 以及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需使用 Link 线缆)。

据介绍,除了VR支持之外,本次更新还对世界进行了冬季改造,在游戏的实时天气模拟中添加了冰雪环境。根据微软飞行模拟器负责人的一篇博客文章,游戏现在将「为整个地球增加实时雪和真实的冰雪覆盖」。

微软模拟飞行是一系列能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运行的飞行模拟器。作为一个能在家中运行的飞行模拟器,这个游戏满足飞行员、准飞行员或以成为飞行员为理想的人。微软模拟飞行是微软公司的早期产品之一,这使它区别于其他以商业为对象的早年微软产品。事实上微软模拟飞行是目前该公司历史最悠久的项目,比Windows操作系统历史还要早 3 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