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2-23T09:43:08 +08:00

徽州名菜一品锅做法是把各种菜品怎样弄 12月2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0年12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美食的,问题是“徽州名菜一品锅是人们冬季常吃的美食,做法是把各种菜品?”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容易回答错的,毕竟很少听说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徽州名菜一品锅做法是把各种菜品怎样 12月2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徽州名菜“一品锅”是人们冬季常吃的美食,做法是把各种菜品?

正确答案:一层层摞起来煮

小知识:“一品锅”是徽州冬季常吃的一种火锅,做法畏把各种原料、配料调制后,再用一只两耳大铁锅,分铺成若干层,一种菜一个花神称为"一层楼”,楼数越多、层次越高越好。舍层依次铺好后猛火烧,再用温火慢炖三四小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