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2-22T16:05:13 +08:00

捷豹将推J-PACE纯电动SUV,对标特斯拉Model X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J-Pace,该车型将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生产,其定位的竞争对手是特斯拉的Model X。

捷豹旗下现在只有一款电动汽车车型I-Pace,是由奥地利格拉茨的第三方工厂生产,但捷豹计划将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改造之后,今后的电动车型都在这里进行组装,包括这款J-Pace SUV车型。

J-Pace的平台与捷豹XJ豪华轿车的纯电动版相同,由捷豹路虎(JLR)设计,可容纳传统的内燃机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动力传动系统,该平台预计也将用于下一代路虎揽胜。

J-Pace预计将提供各种尺寸的电池,包括可以支持100kWh电池组,该电池组与认为用于特斯拉Model X的电池组大小相同。此前特斯拉给出的Model X续航里程可达557公里,因此可以作为J-Pace续航的参考数据。

J-Pace将借鉴I-Pace的设计风格,该车因其“漂亮曲线”而受到The Grand Tour编辑Richard Porter的称赞。在前脸设计方面,可能采用了一个封闭的格栅和家族式时尚的前灯。

据《泰晤士报》报道,由于捷豹路虎在本财政年度的上半年损失了数亿英镑, 因此尚不清楚捷豹何时会发布J-Pac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