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2-22T14:58:33 +08:00

传闻三星Galaxy A22廉价版5G手机将发布,主要面向印度和东南亚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 消息:据韩国网站Daum介绍称,三星准备推出200美元以下的5G手机,这款廉价版5G手机名称叫做Galaxy A22,主要面向印度、东南亚地区,与小米、OPPO、Vivo、Realme、华为等厂商竞争。

由于基带及通信设备制造商正在大力推动5G技术在移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到2020年几乎所有旗舰智能手机都已采用5G网络。尽管当前5G网络覆盖范围还较小,而且大多数用户缺乏更新5G网络的动力,但不少手机厂商还是推出入门级的5G手机。

随着网络的改善,未来三年5G应用将会更加广泛,对于5G设备的需求也在增加。Daum预计三星的A225G手机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其配置可能是720P分辨率的显示器,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处理器为三星自家的入门级芯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