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2-22T14:56:57 +08:00

荣耀12月22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全部英雄更新内容

王者荣耀在12月22日这天开启了英雄的平衡性调整,对一些英雄进行了改动,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王者荣耀的更新维护公告。

英雄调整

1、李元芳

后期伤害强化

目前,李元芳在后期的团战中的伤害对比其他射手显得有些落后了,我们希望保留他前期强势射手特色的同时,些许弥补他的后期伤害。

一技能:技能伤害:100(+20/Lv)(+0.65Ad) →100(+37/Lv)(+0.65Ad) 

2、孙策

增加二技能伤害

作为一名偏向主动的英雄,我们希望能够增强孙策持续作战能力和制造伤害的能力,使其进场更具威胁性。

二技能:技能伤害:160(+32/Lv)(+0.6Ad) →180(+40/Lv)(+0.7Ad)

二技能:冷却时间:10(-0.6/Lv) →9(-0.6/Lv)

3、百里玄策

普攻远端伤害提升

百里玄策的总体伤害有些偏低,我们希望玄策不只是有钩中后的一套控制伤害,还可以在乱战中有更多的发挥。

被动:普攻远端:1.2Ad →1.25Ad

4、周瑜

加快铺火速度

周瑜制造的火场在范围尺度上对敌人形成了足够威胁,并支撑起了自己阵地法师的特色。但法术场生成速度过慢,在瞬息万变的战场环境中有些迟钝,让他偶尔会和队友的配合脱节、和敌人的对抗脱节。因此我们加快了“铺火”的速度,希望优化他的对抗体验。

一技能:火区蔓延耗时:1秒 →0.75秒

一技能:增加击退范围的指示器

5、嬴政

大招伤害提升

我们希望嬴政的大招扫射能有足够的压制力,而不是不痛不痒的伤害,与此同时,从对抗的角度来看,用大招在塔内/塔后清线守塔是相对无趣的体验,因此我们对他的大招做了一些调整,提升大招对英雄伤害,略微降低大招的清线能力。

三技能:技能伤害:64(+14/Lv)(+0.07Ap) →64(+18/Lv)(+0.08Ap)

三技能:效果调整:移除对小兵、野怪的额外伤害

6、达摩

增强突进能力

在对抗路群雄并起的大环境下,达摩已经在峡谷里沉寂许久了。我们提升了达摩一技能的位移距离,让他更容易完成与大招的组合技,以便达摩重拾昔日的辉煌。

一技能:位移距离:500→550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